一个破画画的运动鞋重症患者

预告jpg

  是黑道pa预告

  (部分设定参考了灵感来源汽油队的专辑的评论设定那位老师写的很好!

  冷漠理智刑具艺术家鱼翅x缜密随性悲观的策略家夏之禹

  ooc预警

  

  潮湿带着铁锈的气息挤满了这不大的地方,地面是泥泞的,刺目又如同深渊般的红色从几个点顺着碎裂的瓷砖缝流至夏之禹的鞋底.

  沉默的过于脆弱的氛围被骨头相擦出来清脆的响声划破,夏之禹将脱臼的胳膊掰回原点干脆利落,光线只停留在夏之禹的脚边鱼翅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也无心去看,他好似平静如日升日落合理又寻常,但心跳加速的瞬间他自己无比清楚发生了什么他在逃避着什么,他害对方陷入计划外的危险,严格来说是他的大脑害的。

  鱼翅在关键时刻停顿了,给予了对方攻向他的机会,夏之禹才从幕后出来陷入危机,鱼翅清醒又理智的分析着这件事的后果,他或许并不清楚自己的手在颤抖,细微但足以在夏之禹的思考里掀起风浪,血液顺着伤口从皮肉中流出在小腿处渗透了裤腿滴进了鞋袜之中最后混入了已经分不清了是谁的血液中,伤口的灼烧感无端的攻击着夏之禹的思考神经只能感觉得到伤口周围的肉在抽动,夏之禹缓慢的挪到了鱼翅的面前栽进了鱼翅的怀里,鱼翅的瞳孔抖动了一下似乎是突然被打断了思考的应激反应。

  夏之禹的眼前已经开始发黑眼皮有些沉重将脸埋的更深了些,但还不忘拉住对方发抖的手用这种方式让对方安心,鱼翅感受到了对面逐渐传来的重量用空出的手揽住了夏之禹的腰让对方在自己怀里更稳当。

  “夏老师…”

  鱼翅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对面那人的话打断被衣物隔绝后那声音仿佛更加遥远了,即使对方就在自己怀里。夏之禹的声音有些微弱尾音急促语速轻快好像说的慢些就说不口了。

  “我没事,给生番打电话,记得把血迹彻底清理干净不然会节外生枝…”

  “嗯。”

  鱼翅终究没把那句话说出来,默默的咽回到了胃里,见对方呼吸有些微弱已经没了什么反应,没什么多余的时间让他进行思考,松开了揽着对方腰的手反手从口袋里摸手机打给了生番简单的陈述了情况。鱼翅从汽油队其他人来才松开拉着夏之禹的那只手,生番飞快领着其他人找到这里时鱼翅就直直的站在原地怀里是痛的晕过去的夏之禹,和几乎覆盖整个地面的血迹和几具看不出来身份的残躯。

  其他人见这架势都惊了一下,生番和小强手脚麻利的把夏之禹抬去他们开来的房车里包扎消毒,房车里有许多医疗用品这车本身买来就是为了当个治疗点,生番手脚麻利的止血消毒缝补包扎很快将夏之禹身上的伤包扎好了,鱼翅和依加他们在清理现场,几乎没有一个人在说话连平时最话唠的迪木都闭了嘴,这种固体般的气氛的源头在那里低头处理着血迹手上力度很大似乎是在因为擦不干净而烦躁,这种说法谁会信呢其他人也就罢了但鱼翅被这样解释好比说夏之禹是乐观勤奋的天使,太诡异了。鱼翅耳边的几缕头发挡住了他的眼睛嘴唇紧闭锁死了这里的气氛,后续处理结束的很快但这种气氛着实漫长的勒紧了其他人,等到鱼翅走后才渐渐恢复到往常。

  依加和迪木回头看了一眼还没完全关上的门又移到了生番这个老大哥身上,眼睛里散着一些疑惑和好奇迪木坐到了生番面前上半身往前探音量不大不小的问了一句“鱼翅这是怎么了啊?他不像是会被吓到的人啊。”语气里带着一些小心翼翼与他一贯的直白,依加见迪木开口了也迅速的移到了迪木旁边凑了个热闹像是小孩子的八卦现场,生番一手拿着酒杯抿了口笑了笑往沙发背上靠了靠缓缓的说着“鱼翅老弟肯定不是会因为这事吓到的人嘛,至于他为什么这样我也不清楚你俩为什么不问夏之禹?哦也是他没醒。”生番后知后觉脸上的笑消失了这次他觉得有些不对劲,鱼翅的性子从他第一次见到这个年轻人时就感受到了,高傲冷漠浑身散发着疏离又在面对旁人时隐藏在那阳光腼腆的壳下,他第一眼就看中了这年轻人帮对方后拉进了汽油队。虽然鱼翅跟夏之禹关系好全队都清楚但不至于吧…那个说他不会为夏头人掉眼泪的鱼翅可不会因为一个不会死人的伤。不光是生番想到了这点另外俩人也陷入思考。

  “你们说鱼翅该不会真的跟夏老师有什么吧?”

  声音是小强的他拿着吉他从走廊走了出来手上调整这吉他的弦转头看向了那三人,气氛又凝固了,那晚聊到这三人就没再开口转移到了其他话题似乎是触犯了什么忌讳似的,倒也不是为了什么只是他们暂时需要一些时间来缓一下。

  

  那天晚上夏之禹醒来了一次迷迷糊糊的看到了一个人影对面熟悉的气息让他没有什么抵触只是将身体侧向那个人。是鱼翅拿了个椅子坐在床边似乎算是为自己过失弥补,见对方侧身,一言不发的将对方带着伤口的小腿移放到不会压到伤口的位置,窗口边的阳台上空无一物只有天空上那轮明月月光撕裂了房间里的黑暗印射进房间陈设,光无法触及的地方,两手相握,不至于过于粘腻也不至于如此梳理,只是向对方传达自己的脉搏心跳与呼吸。

  我不会为你落泪,因为我不需要用落泪来表达你对我的重要。

  

评论(7)
热度(20)

© kumalu | Powered by LOFTER